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

朋友的友人看了我的文字後很想認識我,他用了“文質彬彬”來形容在網上風花月雪的我。我警告友人不要讓對方有這樣的幻想,因為所有的人見了我的文字,再看到我本人的大癲大肺,肯定會幻想破滅。

約好今晚一起去唱k的。我欣賞“歌舞今宵”音樂劇回到家讀到你的文字後,馬上打電話去推掉約會,只要好好在家大哭一場。

朋友堅持我答應了就不該退縮。我點了梁靜茹“會呼吸的痛”、叮噹“我愛他”、劉若英的“我們沒有在一起”。我的眼淚一滴都流不出來。

直到朋友唱阿牛的“純文藝戀愛”,“你是洶湧的海浪,我是疲憊的沙灘…”眼淚悄然從眼眶滑下了臉龐。我用披肩包著臉。朋友問我怎麼了,我沙啞著聲音說好睏。

昨天y喝得醉醺醺的一直打給我,我接了y回來後,y一直不願下車,賴在車旁說要嘔卻嘔不出。看y辛苦的樣子,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凌晨站在家前面陪著y。

第二天醒來,y說忘記昨晚說了什麼,覺得自己很糗,常常發酒瘋鬧笑話,甚至已經想不起自己講過什麼。y說很想像我這樣,很冷漠,很安寧的面對感情的挫敗。我淡笑不語,我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,才會抓狂起來的放聲哭泣。

在k房內很想發短訊給y,我想說我喜歡的人,已經有他愛的人了。我按了幾次又刪,刪了又重按,卻怎麼也傳不出那封短訊。傷心的事又何必多說呢?

其實,我也想像y那樣瘋狂,可是我卻只能靜靜的療傷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