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願我是你回憶中值得想起的人

“有時在想,為何我會給你短訊?是不是只是想吵吵你?逗逗你?關心你?還是我無聊?”

其實那也只是一封普通轉發的短訊。我沒有看完就回了你,因為我懂你啊,因為我剛好在同一頻道上……

回了短訊,我重新讀一遍,往下按才看到“錯!錯!錯!我只是想你在讀我短訊的時候,想起我。”

當時的我不禁大笑起來,笑自己太湖塗了,竟然去對你的轉發短訊認真。

打完一篇專訪後,讓自己透透氣,我上了面子書。讀到你的文字時,我驚慌失措的從手提袋里掏出潤濕眼睛的人造淚,讓眼淚隨著眼藥水流出來。

同事問我怎麼了,我說眼睛太干不舒服。

就如短訊一樣,我要求你寄明信片給我,不過是希望你在旅途中偶然也想想我。

我再也不會為了有沒有收到你的明信片而難過。然而,當你說在旅途也猶豫著要不要寄一張給我,我的眼淚再也無法抑止的泛濫起來。你也有那麼一瞬間想過我。

我哥曾經跟我說,如果一些人你無法避免的要跟他分開,但是你也要做到讓對方往後想起你時,覺得你是一個值得的人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