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我穿著美麗,那一定是我想起了你

Y在我的身後說我的雙腳很好看。我的身體與“細”、“瘦”、“長”沾不上邊。從小到大,朋友給我的花名都是“豬”、“沈殿霞”。

我幾乎都對肥免疫了。已經三百年前放棄減肥這事。

穿著橘色及膝的上衣,搭配黑色的legging站在鏡子前,看著你坐在我身後的一張半圓型椅子也同樣看著我。你說從未仔細看過我的雙腳,原來我的雙腳不粗,穿起legging很好看。

聽了你的讚美,我沾沾自喜的望向鏡子,前看後看左看右看,真的有那麼好看嗎?我從來沒有察覺呢。

你叫店主拿一些適合搭配legging的衣服給我試,我一下嫌袖子太寬,一下嫌黑漆漆,到最後都沒有選中適合legging的衣服。

我向來都是穿著輕便就出門的女生,可是每次和你出門前,我都會慎重想想當天該穿什麼衣服,穿了後站在鏡子前照很久,確定自己穿著得體。盡管穿來穿去都是那兩件衣。

我現在甚至隱形眼鏡也少戴了。我所作的那些愛美的事,只是喜歡你在見到我時,不吝於讚我漂亮,因為我只想為你一個人而美麗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