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懂了陳升的“把悲傷留給自己”



J說既然我無法從生活擴大朋友圈子,那就在網絡圈子讓更多人進來。

留在待加入的邀請中,我一次過通融他們進來我的網絡社交圈子。有些人只是如過客般沒留言,有些人留訊息給我,也有人更積極的,加入我的MSN。

我和你的默契,也是這樣一點一滴,聚沙成塔的。可是這些人怎麼聊,都不對話。我明明很希望有人走入我的心中,可是當這些人一副撒網的心態,讓我不怎麼自在。

於是,我又一次過清理面子書的名單,把所有不是朋友,從未見過面的人,一次過刪除。現在,面子書又累積了二十多個待加入的名字。

你常常告訴我,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有結果人的身上。我年紀不小了,不要天天跟那些只能做兄弟、朋友的男子混在一起,你叫我應該把時間放在有可能的人身上。

你的話對我來說是警號,你也是不可能的人,我卻執著的要把所有時間耗在你身上。那段時間,我從來不曾為了自己的傻氣而哭過。

曾經有個男生跟我說做回朋友的那天,我忍不住的在他面前哭了起來。那次之後,我告訴自己,無論如何,即使面對著我不想預見的結果,我也要留給對方笑容。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,讓你快樂過,盡管到最後我沒有處理得很好。

若干年後,若你想起我,但願是我曾經娛樂你的片段。那就好了。

Comments

lcoon81 said…
宁愿把悲伤留给自己,也要别人快乐。
你会找到幸福的。
卡門 said…
很多人告訴我 就算是很好的人 但是也未必有好的結果
我願意相信美好 但願我能一直相信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