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性自殺

朋友形容我是割喉式的文字工作者,慢性摧殘文字的長度,卻沒有增加它的寬度。

這兩個星期以來,平均每天寫三千字或以上。每天回到家里,甚至有種快要虛脫的感覺,眼睛酸酸的,肩膀硬硬的,間歇性的滑鼠手復發了。

什麼都不做,也不想,只是呆呆的躺在地上。腦里卻是亢奮的,許多片段像雪花般飛竄進去,讓我無法好好入眠。

我還沒踏出國,就要開始策劃回來要如何呈獻這次的教育團。這樣的旅行好累人。盡管我延長四天,除了很想去九份外,我已經不想再用腦想該去哪里,連住的地方也沒去找。

順其自然吧,走到哪里是哪里。我不想像以往那樣,為了難得的出國機會,把行程排得滿滿,從早走到晚,只為了到此一遊的照片。

我在這里的生活太滿了,感覺、情緒、別人對我的影響滿溢胸口,如泄洪般傾盆奔流。我只想逃開,放下惱人的事,慢慢的掏空自己,重新出發。

Comments

Will 陳達偉 said…
hi,
卡門。。。
你好。

我也去看了歌舞今宵,也在我部落格回复你的留言了。

;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