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是一場華麗的冒險

這是一門奇特的行業,把所有不可能的變為可能。
現實生活中的我除了問路外,根本不可能和別人搭訕,但是因為訪問的原故,我可以和一個陌生人高談闊論二三小時。為了採訪一個聾人,還用聊天室面對面跟他談了將近三個小時。
那些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踏進的酒店餐館,統統都因為這個行業而有機會窺探不是屬於我的世界。
明天我即將去一間我曾經說要在你生日前帶你去吃飯的地方,你說那里很熱鬧不適合我的,最後我們都沒有去那里。工作的原故,把我帶來這間店。
那些看似與我格格不入的生活方式,總有某些機緣送我到我意料之外的地方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