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念的時光

Sunway Giza附近的商業區,道路窄,單程路多,車子隨亂停,找採訪的地點兜了好幾圈,也在單行車道和其他車子相反方向行駛,漸漸失去了耐性。

走到同樣的路口,你正要拐進標上禁止駛入的道路,我大叫了一聲,這里不能進的,你趕忙扭過方向盤。

那時這里還不用給停車費,現在開始徵收一令吉。我第一次看見停車位有感應器,空的是綠色,有車的是紅色。上個星期去金河,那里也安裝了這個系統,真方便。

走上服裝店二樓,推開門看見多了一張白色的大床、一張長桌和八張椅子。我這世人只有能力邀請三五好友來家里聚聚;有些人卻可邀請朋友來自家的店聚聚,真了不起。

你說過有天你要開間民宿,養一條狗陪你到老,不知道這個夢還存在嗎?

店里已不見那位很貼心幫我拉衣角、扣腰帶的店主,只有一名可愛,也很貼心的店員招待我。

下個星期就快出發到台灣,學妹說入秋了,有點冷,只需薄外套就好。我身上的溫度要比別人自動調低五至十度,我想我需要一件legging保暖,而這件legging我只想在這里買。

我站在鏡子前,前後左右轉身看看試穿的衣服,眼前彷彿映現了你和我淺淺黃褐色的身影晃然閃過。那已近三個月前的事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