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旅臨時取消

吃早餐時,台灣觀光旅遊局打來說行程取消了。我輕輕的說好,可以,謝謝。對方很愕然的又重覆了一次。我說好的,謝謝通知,再見。

蓋下電話後,我並沒有生氣,只是很平淡的跟朋友說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人生總有這麼多驚喜,真是戲劇化到不行。前一分鐘我還在和朋友討論要不要去機場吃午餐,或是等飛機餐,下一分鐘就通知我不用去了。

好像冥冥中注定似的,同事、朋友之前一直叫我訂酒店,說我很勇太冒險,我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到了才打算吧,走到哪里住到哪里。

當對方說不用去,我有點啊其實不去也好,我就不用煩星期六趕搬家,又或是回來只能用二天時間再趕台灣的六版九千字的專題。松了一口氣,下星期開始,因為之前完成二星期的稿量,所以可以在上班時間搖搖腳喘息。

只是,同事托我買的書不能買了。原本打算去台灣買給馬弟和表妹的禮物買不到了。媽媽知道我不去比我去還開心,問我回家要吃什麼,她會幫我準備好等我回家。

這就是生活,去不成旅行,也還要吃飯、睡覺的。

Comments

eleven said…
那也很好呀,至少你看得开。

我现在也快要离开了,还有12个小时的时间,就要飞了。。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