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說八道

荷蘭
同事問我最想去哪里,我說荷蘭,那里有我喜歡的風車,還有郁香金,最重要的是我要去梵谷博物館。我還沒有存夠錢去荷蘭時,谷歌地圖就先帶我去“荷蘭”。去採訪的路有三條,我千挑萬選,選中那條荷蘭路,半途中看見那條路已封堵不能過。我原本就不喜歡公關公司傳來的地圖,結果看著對方提供來的地圖,我因為一直走錯路,不會看地圖的方向,到處亂亂u轉,真是一個頭兩個大。回家途中,媽媽說新村xx睡夢中去荷蘭了。
我當然也想過一百個去荷蘭的方法,想得最多的是車禍。可是,每次我駕車遇到亂沖亂撞的貓貓狗狗,我都會嚇到驚慌失措,然後一邊駕一邊說,就算你要自殺,也不要死在我輪下。所以就算我要去荷蘭,也不要累街坊啊。

95?97?
像我這種不疼英雄的人,一出現95這種便宜油,我就讓它喝到現在。最近有感英雄越來越老,跑起來一喘一喘的,我心血來潮,恩寵它去喝97。一喝下後,英雄馬上如灌入“紅牛”一樣,充滿干勁,沖鋒陷陣。另一半三百年出去找野花野草,就像老殘的英雄偶爾也需要97滋潤,尋求沖的快感。97雖好,95也很實用。

霸權
這世界有男性霸權、種族霸權、異性戀霸權、沙文主義霸權、大國霸權……應該多加一樣歧視單身者的“雙人霸權”。赴一趟超市,要買食物回家煮,肉類都是包裝成二塊裝以上、青菜蔬果都是一大包的,甚至散裝的我要買一人份,那個包裝者也不讓我這麼做,還限最少買這樣的數量。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戀愛結婚,我現在可以大聲告訴你,因為吃不下的飯菜可以裝進另一人的肚子,這叫環保婚姻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最熟悉的陌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