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我不知道的事

去台北的時候,好幾天不曾上網。最後一夜留在大學宿舍寄宿,朋友借用電腦上網。登錄msn聊天室,表妹留言給我問我去了哪里。沒有看到我在線或面子書,她有點不習慣的,擔心我有事想不開,關著自己。
等到我回來聯絡她時,她說看我更新面子書已經是一種習慣,當我消失一段日子,她突然覺得若有所失似的。

pc來家過夜那天也說我每次搬家讓她追蹤不到我的部落格。我說那你看面子書好了。她叫我不要騙她,因為我的面子書已沒有心情故事,有的只是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小說、文藝,那並不是真正的我。

xh也問我,到底所寫的故事是不是真的。pc接口說,那些故事只有一句話或1%是真的,其餘都是構想出來的。我愣了一愣,原來這麼多人藉由文字關心我的狀況。

而我甚少從面子書去關心別人的狀況。我每次上面子書,第一件事就是看特定人的更新,然後更新自己無關痛癢的。最後看下首頁的更新而留言給一些朋友。

我不是一個喜歡把自己攤出來讓大家看清的人,尤其是面子書圈子越大,越讓我感到恐懼。但是,如果你是對的人,對的朋友,我寧願面對面告訴你我最深最深的痛,抑或是那些荒謬搞笑的事。

謝謝這些看我文字關心我的朋友。

Comments

eleven said…
虽然我总是喜欢酸你,可是还是很喜欢你的那种有魔法般的文字。。。。

一直在提醒我要更努力。。。。
卡門 said…
mali mali home……
不要假假了,你明明高我很多班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