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到貼地,就有人注意了

昨天匆匆綁著馬尾穿短褲出門,店員都對我愛理不理的,只有一位馬來人很殷勤的招待我。今早再回去拿回舊電腦,他一直看著我,讚我變漂亮,從昨天的A KAK,今天變成叫我AMOI。結果這個傢伙竟然不會搶修我的資料,虛有其表。

晚上我又再回去同一個MALL。另外一家店的店員很快就救回我的資料,但是我的花博還胎死腹中。男店員太無聊了,一直跟我哈啦,開玩笑。臨走前,他說借一個袋子給我裝舊電腦,我隨口說借了要還的哦。他說,這樣才有機會再見你,和你吃飯。這個年代,店員嘴巴甜一點,就很容易賺女人的錢。

更晚一點,看完舞台劇,從另一個劇場出來的男人,看我走路去停車場,擔心我的安危,而要載我一程。

今天,到底怎麼了?我不過是戴了隱形眼鏡,穿了一件綠色的花布裙子,就招來別人的讚美和關心。平時我走在路上都沒人理我的呢。難道我要行桃花運了?真的是否極泰來嗎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