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裙情意結


中學時,大家的裙子越穿越短,我卻迷戀著長長飄逸的長裙。初中一時,表姐工作的廠缺少一位小書記,她的老闆敢敢聘用我當臨時工。為了不要讓別人發現我是小孩子,表姐借了長裙子給我。加上樣子老成,從來沒有人發現我的年齡之小,竟然是僅有13歲。我像一般OL,天天穿著美麗的長裙子去上班。

假期結束,我又重新穿回我的藍校服,回到學校去上課。那些年來,我從來不敢買長裙,因為身高矮,而且媽媽常說我老氣橫秋,不買長裙給我。

每次逛街看到高佻的模特兒人偶穿起長裙,尤其是碎花裙子,我總是心生羡慕。我一直沒有機會買長裙子。

直到昨天收到一支特別的贈品。我驚覺,原來我已到了可以稱之為熟女的年齡。他們都說二十五歲之後,新陳代謝慢了,乳房開始不再堅挺,膚質也不如當年般有彈性。

於是我把心一橫,去把那天和M逛商場時試穿的連身長碎花裙買下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