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父親

排在車展的人龍中,我轉身問身後的爸爸有什麼好看。他說,你不會的啦,不用我講,你看這麼多人給錢排隊進來,就知道很好看了。

我的精神不是很好,偏偏又遇上親戚來。媽媽知道我已經失去耐性,叫爸爸看快點。這時,站在我身後的爸爸雙手放在我頭上幫我按摩,又按肩膀。

當下的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。

當年那個父親天天呼喚我和我哥按腳,我們慢兩步他就大發雷霆,聽到他回來的聲音,我們都想躲進房間裝不在家。

如今他如此體貼女兒。他變了。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爸爸,容易讓人親近。

我總是這樣告訴朋友,我有戀父情結的。縱然他曾經很凶的教訓我,可是如果沒有當年的家教,或許今天的我,也不會變成今天的模樣。盡管不是大器,但家人也以我為榮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