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

追溯回去之前的部落格,原來我在去年11月已發現自己對你有異樣的感覺,卻努力騙自己是幻像,也在你面前盡力維持平靜。那感覺是虛無飄渺的,不如今天般實在及確定。

我們之間原本僅是空了一個座位,只要伸手就能觸到你的靈魂。現在呢?隔了多少張椅子?還是隔了一座新柔長堤,從此各有各治?

我曾經以為自己有多麼的瞭解你。而事實並不然的。僅是過去你主動告訴我一切,我知道關於你的,都是你願意告訴我的。

你離開之後,我對你的一切是一無所知的。甚至我們之間也沒有共同朋友,從此也不會有人在我面前提起你的名字。

這些日子,你過得好嗎?我們已經開始疏離,疏到我只能藉由面子書去窺探你的近況。此外,關於你的一切都變空白了。

那些我自以為夠深厚的懂你,不過是指彈間吹彈可破。我竟然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每次點擊你的視窗問東西,我多麼的害怕,你不再回應我。因為這也代表了你真的受夠我的飄忽了,我又得重新建設自己的心理。於是我不敢隨便亂點,也不敢隨便發問,不想太快消耗你留給我的容忍固打。我更不會把你給我的退讓,視為自己可以跨進去的一步。

於是,我只敢做一些不需要你來回應的事。別再說我DRAMA,我只想好好的享受付出,盡管那些都不是你想要的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