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剩下什麼

我把向日葵帶了回家,借花敬佛的放在神壇旁。花朵一天比一天合攏捲縮,我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我的愛情像花,開的時候總是最美的,卻也是很短暫的。
花開花謝是它的定律。告訴我,我能留住什麼?徒留一段令自己欲仙欲死的往事。
李昂說過,古人有先見之明,有些人在性愛過程中,需要制造窒息感,才能體驗那欲仙欲死的快感。
這些年來,我的折磨功力如傑克的魔法豆,種在心田不斷成長。我不斷的隨之爬上去尋求更靠近天堂的地方,然而那里沒有屬於我的天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