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變了

前天和朋友去富都小辣椒,這已是我第二次到在這里吃火鍋。

第一次是2月6日。我和朋友在時代廣場看完阿凡達出來,你發了一則簡訊給我。你說我變了,上來都不找你了。

在這之前,我剛剛刪了你發給我的所有圖畫簡訊和文字簡訊。當時我告訴自己要退後了,不然我會出事的。看著一封封的簡訊,心中有再多的不捨,但我還是迫自己割捨。

我找了藉口推搪說不想麻煩你大老遠來接我,而其實我在阻止自己的心為你而起舞。

你又發了圖畫簡訊來,你說你是如此在乎我說的,(我知道你是開玩笑,我真的知道,而我還是放任自己去陷入)因為我嫌你插的年花飾物累贅,所以你重新佈置了年花再重傳給我看。

那一刻,我放棄自己好不容易狠心下做的遠離你心理建設,奔不顧身的又投入進去。

你發來的簡訊我不刪了。我一直很努力刪除別人發給我的短訊,以空出更多位來容納你發來的簡訊。你看過的風景,你都會第一時間傳送給我。

那些簡訊越積越多,我對你的好感也越來越多,如漲潮般淹沒了不諳在情海游泳的我。

是你教會我手機拍照的這項功能,然而我的手機卻再也不會有你看見的風景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