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星座

我的典型獅子座特徵是自大又自卑,其他的真的一點都不像。閒著閒著,我去發掘自己的月亮星座。如果说太阳代表真正的自我,而月亮所象徵的就是围绕著自我的感情与意识。相对于太阳的火热,月亮较属阴柔面,它强烈影响到一个人的潜在特质,在内心深处一直忽略,却时时左右著所有的行为,及一些无法言喻、又确实存在的特性。

我上網推算我的月亮星座在射手。當我打開解說,天啊,太準了吧!

“你是个敏锐而好奇心强的人,天生就是个乐天主义者,不知道忧愁是什麽,每天快快乐乐的享受人生。由於追求自由与乐,所以不受道德规范的约束、限制,弹性很大,「只要我喜欢有什麽不可以」,为此交游广阔,重视朋友,喜欢热闹的场合。另外你追求一种丰富的人生经验,因此喜欢到处旅行,即使一个人到国外自助旅行也不害怕,如此的你,当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语言,趁著现在年轻、吸收力强的时後候多加强语言、打好基础,这样才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。基本上来说,你是个满伴而难以变成男女朋友,因为男人都把你看作为同性,当然也就不会起别的念头,所以你在感情方面的表现很笨茁,而恋爱的经验也少之又少,即使有男朋友的人也大都是花了好一段时间,才从普通朋友变成男女朋友。由於你是个不受世俗眼光、道德规范约束的人,所以婚姻在你眼里看来,只不过是多一张证书而已,没有多大的意义,为此只要双方有共识、达成共识,同居也无所谓。此类型的人多为晚婚,婚後有也不愿做个专职的家庭主妇,喜欢继续投入忙氯的工作中,不愿放弃事业。”

Comments

bba01 said…
Hi,
My name is Bogdan from Romania! I want to make friends!
Can we be friends?? LinkExchange??
My blog address is: www.bogdanstelistul.blogspot.com
Thank you!!!!
Merry Christmas !!!!Happy new year!!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