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

年末,收拾房間,丟了好多好多以前不捨得丟的東西。過期的過時的不再用的。
可是,有些回憶,它不能像這樣,有一場儀式或方法去遺忘丟掉。
就算真的下定決心丟掉,但是它不過換個位置。看不見,卻依然存在。無時無刻的…
我每一天晚上臨睡覺前,都告訴自己,這是最後一晚放縱自己去喜歡一個人。
然而第二天起身,我又忘了昨晚愛與不愛的掙扎,而不願面對事實。
那些過程,有平靜,有淚水,每次我都以為自己明天一定會痊癒的。
摧毀重建、摧毀重建…
這些日子以來,我並沒有特別快樂或不快樂,只是很平靜的接受。
我真的只可以隨著命運的長河隨波逐流。我也只能這樣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