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甚至不敢幻想真有那麼一個人陪我走下去


從福隆港puncak inn走出來去領車,我走在前端,pc和xh走在我身後。總是第一個喊冷的我說,“好冷啊,如果現在我的手有一雙(停頓了一下)溫暖的紫色小手套,那該有多好。”她們大笑起來說,她們以為我接下去會說有個男人用溫暖的手牽著我。我回說,那些離我太遠的事情我不敢夢的。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愛情就像是一把雕刻刀,那些男人在我身上留下生命的印記,把愚鈍的我,雕琢成品後,這座雕品一直沉睡,埋藏在甚至找不到遺跡的空中花園,乏人問津。
我當然也幻想過和喜歡的人共度餘生,然而在幻想之後,我還是很理智的維持,計劃一個人的生活。惶惶不可終日的期待,一次一次的失望,於是只能叫自己醒來。
有些路,還是需要一個人走的。我包起自己的心,用身軀累積外面足夠的冷度,冰封那顆對愛火熱的心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