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上癮

瘋狂愛上了做菜,包括逛超市買食材。

媽媽問我和哥哥最近是不是很不濟,最近我們很急打電話回家,開口問的都是炸雞要粘薯粉還是麵粉?咖哩雞怎樣煮?豆醬和黑黑的面鼔有什麼分別?

逛超市鉅細靡遺觀察每一樣食材。那些一堆英文字總是讓我頭痛,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一罐罐的醬料可以怎麼用。SALAD DRESSING,可以怎樣DRESS呢?

看見一個洋人推車里有四支橄欖油,我真的很想請教他怎麼用。我從來沒有看過媽媽用這個呢!

一罐罐醬料整齊排列著,我想像自己以後有屋子,廚房的細節很重要,盡管我的廚藝一般。

曾經很假厲害的聽了別人講怎麼煮橘子雞,我有樣學樣,卻東施效颦,從此以後我在家要用水果入菜,我爸都會叫我手下留情,也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。

現在的我早也煮,晚也煮,煮上癮了。下次回家要好好向家人曬一下我的美食成績單。

Comments

eleven said…
那是你爸爸的骄傲哦,家丑可以外扬。。。。

哈哈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