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的很好

評估派回來了,比自我評估時,高出了好多。努力被看見是今年最寬心的事。調來這里工作,有太多的不安。擔心無法融入工作圈子、在工作上找不到自己的特質、失去一雙可以無時無刻聆聽我牢騷的耳朵、飄忽不定的居所、對家人的不放心。
那天我的同事一臉不可置信我僅有DIPLOMA,詫異公司怎會聘請沒有大學文憑者。在我的工作環境,就算是排版的編輯都是大學生。文字功力遠在他人之下,我只能靠一股蠻勁去撐下去,彌補自己文字的不足。

Comments

eleven said…
誰說不是大學生就不可以達成一定的夢想.....我夜市靠一股蠻勁去撐下去的...

哈哈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