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呆下去的理由


這里偶爾是天堂。

尤其是這個聖誕節。

前幾天,酒公司有幾位帥哥美女來唱JINGLE BEER,有搖鈴聲,有人還搞音效。可惜,我們這班文字者太冷漠了。只是站在一隅,聽別人唱。

酒店送來聖誕蛋糕。還有巧克力。


星巴克也來派冰沙。

按摩學院來示範按摩。

在台北時,我告訴朋友我很懷念在新聞前線的日子。朋友說我傻的,這是大家千方百計要進去的地方。

當我也這麼告訴你時,你說我三心兩意。

這里工作有一定的滿足感。我從一開始不懂怎麼做教育,現在也可以像同事一樣,把所有東西變教育。只是在這里,總覺得字不如人。身邊的同事都是名大學出來,讀了別人的文字,有時真覺得好難追。我的文字起步,比別人慢太多。

促使我呆在這里,只因我想讓自己在文字上修得更精煉,我想聽你衷心的讚我寫的很好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