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文化宮


你還記得嗎?我們第一次合照的地方。

你穿黃色的衣服,我拿黃色的小肩包。

要跟你合照是一件很難的事,你沒說要合照,我不會先開口。就算我開了口,你說不要,我也不會堅持。

那天只是剛巧一對情侶請你幫他們拍照,他們拍完後轉問你要不要也幫我們照一張。

你說不,然後你說也好。

照片有點曚曨,像我們的關係一樣。

昏暗的光線正好遮住了我臉上的瑕疪。

這像是一段暧昧不清的關係最美麗的一刻。

而我卻不識大體的執意要弄清楚。

破壞了原有的和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