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意清單

喜歡今天副刊寫的恨意清單,里頭有一句是“要經過多少時間的沈澱,一個人才能坦蕩蕩地,不遮不掩,談自己曾經有過的刻骨銘心的恨,還有那恨背後,撕心裂肺的痛。
我曾經如此剛烈,即使流血,犯眾憎,也要拼了命證明自己不是別人口中那樣的人。我恨死冤枉我的人,也恨死傷害過我的人。
在心靈受傷,傍徨無助時,只懂關起門來死哭活哭。
所幸,我的生命從來沒有少過相信我的人,相信是靈藥,它能用時間治癒我曾經以為永遠無法癒合的創傷。而我曾經是那麼小心翼翼的把它掩蓋起來,視之不見。
後來的我,每說一次都要痛一次。
如果你也曾經聽說,如果你是那麼毫不猶豫的相信我,現在,我衷心的謝謝你,你是那根柔滑的棉花糖,輕輕柔柔的化走我心中的恨意。
現在的我長大了,我再也不必用恨去對一個人。對一個不重要的人,根本不該有多餘的感情,包括恨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