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醒了


在你面前,我總是安分守己的不敢踰越,也從不濫用你的體貼。你要為我提手提袋,我委婉拒絕說男子提女人袋不好看。有次帶著衣物,明明很重,卻也不讓你幫我拿。你一定覺得我愛逞強的了,而我不過在抵御自己對你的依賴。後來的你學聰明了,你要為我提東西時,你會說想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,隨便看了就拿在手中。那對你來說,也不過是舉手之勞,然而因為無法全心全意為你付出,也就無法安心的接受不屬於自己的好。我一邊享受你對我的好,一邊又要刮醒自己,又醒又夢。而夢該醒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