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斷叫自己醒來

在朋友的婚禮上,大家都很開心,喝了一些紅酒。可能是一飲而盡的干杯,不勝酒力的我在酒宴結束後開始腳浮浮的。

回到朋友的家,我們一起討論明天要準備的事項。站起身準備回家時,我的頭一陣天旋地轉,也不知是誰不斷拍我的背,後來攙扶我上車載我回家。

沖涼後躺在床上,我的意識仍然清醒的。我好想趁著酒意打電話給你,可是你不在。打了又怎樣呢?該說些什麼呢?

我哭了起來。我心里再也清楚不過,我一直介懷我們無法回到從前,然而回到從前真的是不可能的。有人說,如果喜歡一個人,還繼續做朋友,那是騙人的,因為如果還有朋友可做,那麼不是欺騙自己,就是根本不曾放過感情。

我知道的,只是不願去面對失去。我在昏昏欲睡中,不斷叫自己清醒過來,卻不敵睡意。凌晨五時,酒意褪去,那是我第一次恍然,原來我的心已因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而漸漸變得不自由。

不斷的仰賴過去,來留住已逝去的情誼,然而被牽扯的部分不過如藕斷絲連,再多的絲連著,最後也是分離的斷藕,再也再也無法連在一起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