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的電影

我好久沒看電影了,上一部應該是EAT、PRAY、LOVE?
以前在鄉下,看的電影少之又少。每逢星期五或週末,你都會去看電影,然後在聊天室告訴我你看過的電影。
後來,你帶我去看電影。也有的時候,我們各自分開,在不同時間與地點看同一部電影。
我很少看娛樂版,也不懂戲院上映什麼戲,哪套好看,哪套不值一看。也沒有人向我預告必看的電影。

朋友在面子書PO上《非誠勿擾二》,我喜歡葛優的深沉內歛,舒淇的世故嫵媚。小品雖小,卻薀含著強化人性的巨大力量。馮小剛自催淚的《唐山大地震》,這次會否有驚喜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