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有沒有遇到對的人,都要準備最好的自己

買房子的事已塵埃落定。母親還是很不安心的問,那是不是打算以後不嫁?我說嫁啊嫁啊,我所有朋友都知道我很恨嫁了。我有時會嘲笑自己的“饑渴”,那是源自於要滿足父母的期望,還是內心乾涸太久,需要找個伴呢?然而我總是對很多人設起門檻,不輕易讓人走進來。
因為渴望自由,所以我喜歡有深度的人,他的內心巨大寬敞,讓我可以自由移動,我們佔據彼此心中一部分。那一部分很少,卻重得無法輕易被他人移動。我需要一顆夠堅定的心,與自己成長,交換給予幸福。
母親說今年屬鼠者要經過朋友的介紹,有機會一見鍾情,叫我努力一點和朋友出去吃飯。那天和J吃飯,她帶了一名朋友出來。其實,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場面,太造作了,我總是低著頭吃飯,有的沒的搭話,很不自在的。回去後,也問自己干嘛要做這些自己都覺得無奈的事。
J後來問他如何,他要J爆料關於我的背景什麼的。J叫他去看我的面子書,我連面子書也不想更新,我不想再讓下一個人因文字而對我有好感,卻發現現實生活的我,並沒有那麼夢幻而嬌情,幻想破滅。
放下去年年末的感傷,讓我今年再次邁開腳步闖情關吧。恢復淡然自若的平常心,努力朝著小小的夢想前進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