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

連續失眠了一星期。因為擔心而睡不著。
一有事纏,我的腦就停不下來。
如果不買房子,我的生活毫無目標。
我不要像以前一樣存錢只為了旅行。
那不是長遠之計。只能偶爾為之。
現在如行屍走肉般上班下班。
再多的操勞只是身心疲累。
沒有讓自己堅強下去的動力與意義。
我不想自己做了近七年的工作。
一事無成,一無所獲。
這一趟不是白走的!!
這個夢有點大。
以後會很吃力辛苦。
不趁年輕這麼做。
難道等到有心無力才去追夢嗎?

“伸手摘星,未必如願
但不會弄髒你的手。”

我決定去冒險,換取未來。
手上握著僅有的堅強。
Let's go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