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著

當我的貸款正在進行中。
買房子的事突然卡著。
原來屋主托了兩個代理。
對方的貸款剛剛批了。
雖然我的代理說還有機會。
可是我已不抱任何希望。
又要重新看屋子。
不屬於我的就不該勉強。
一定有更適合的。
需要更多時間去尋找。
等新年後回來再忙吧。
原本放下的心頭大石。
又浮現。
今天上班到一半。
胸口突然作悶。
呼吸侷促。
臉色倏地刷白。
是咖啡因作怪,早上我偷嚐了一杯。
上司讓我回家休息。
那哽在心頭的
是壓力還是氣?
我張口用力深呼吸
呼出鬰悶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