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鸞作動

一起用餐時,你問我是不是下次你的朋友再約我,我就會拒絕了。我驚訝的看著你問,為什麼你會知道我要這麼做。你說認識我這麼久,難道還不知道我的款嗎?
我笑了起來。
你說既然沒有對象,為什麼不要給大家機會加深認識,或許有發展的空間。
我真的說不上來為什麼。會不會愛上一個人是直覺,它不是在於外表,真的不是。我看回自己過去喜歡的人,不算帥,但勝在成熟穩重,對自己充滿信心的,我最在意的還是彼此的溝通與交流。
在我猶豫時,他們會給我決定。我有時真的需要有人幫我做決定。他們說我的想法婦孺之見。我有時會辯駁自己不是,然而我本來都是“婦人”,為什麼我要有“MAN”的主見?如果男人和女人無分別,那干嘛還要有性別之分?
你問我要挑到什麼時候,我說不知道。
寂寞我太熟悉了,熟悉到我寧可錯過不對的人,又或是遇上自認對但卻是錯的人,也不要談一場食之無味的戀愛,彼此道不同,志不合,吃飯談話如坐針氈,比一個人寂寞更難受。我可以遷就一個人的喜惡,但不能將就不適合的人一輩子。
與其將就湊合,不如不要浪費對方的時間,自我浪費時間,或許更自在的。
同事今天傳來蘇民峰的兔年運程,肖鼠者因有「紅鸞」、「咸池」雙重桃花,不論何種命格,人緣桃花皆能大旺,單身人士可望能結識到有發展機會的異性。
就這樣吧,這是一個美麗的預言,祝我幸福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