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來對號入座

我自覺幸運,接近我的男子條件都相當優越。那樣的優越握在手時,我一邊覺得自己難以高攀別人,一邊又努力的追隨他們的腳步。我一直努力變好,希望變成他們心目中,又或是我自認可以和他們平起平坐的位置。

當愛的柴枝燃燒殆盡,我常常困著自己在這樣的胡同。慘了,我遇上這麼好的男子,我該怎麼期望下一個男人,比這一個更好?我因而不斷不斷的回頭,然而從來沒有人理我。

當我遇上更多人後,發現原來要遇上條件好的人並不難的,難的是這個人有沒有心陪你走人生的路。他盡管沒有優渥的條件,但是卻願意把手中最好的捧到你手心,和你分享。

我何嘗不是做好準備,等待對的人出現,把自己最好的送到對方手中,盡管這些好是很多人無法一眼看見的外在條件,你看不到我的好,不代表它不存在,因為所謂的感覺,不是用來看的,是要心來感受的。

所以很多人說我要求高,我也不置可否。我要的絕對不是金山銀山,你只要捧一顆真心來對號入座就好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