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醒來躺在真正屬於自己的位置



那些看似凌亂的路,我總會逼自己走上絕路。好多年前,我的上司告訴我,不要給自己太多選擇和後路,這樣只是給自己更多的藉口不去做。
買房子的決心也是這樣而來的。若我不逼自己,我知道自己會漸漸安逸現在所居住的環境。靠近公司,環境清靜,居高臨下,天天可以煮早晚餐。除了局限於自己的房間,一切都很好。
於是,我到處告訴別人我要買房子的事。我不是要炫耀,只是要斬斷所有的退路,毫無懸念的逼自己走下去。
盼一切順利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