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眼里的瘋女人

我常常感到好奇,那些我曾愛上的男子,會用什麼評論我呢?瘋狂的女人?執著的女人?自以為是的女人?煽情的女人?還是一個善良的女人?

他們會恨我用文字寫下所有的過程嗎?他們會後悔認識我嗎?他們會否介意成為故事的主角?

一個人的人品,可以從分手看出來的。有的人會見人就數對方的不是,也有人沉默什麼都不說,有的談起對方,不管誰辜負了誰,都會在別人面前自認是自己不對。

慶幸的是,我還未遇過沒有口德的人。至於我呢?我不願在別人面前提起他們,因為我自私得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那些回憶。

而在這些人的心里,我不曾穿越,卻有巨大的容量,包容我的任性。盡管連我都不相信自己時,這些人會告訴我,只要自己認為值得,就不必顧慮。那輕若羽毛的支持,總是讓不確定的自己安心的往前走。

我不是瘋,我只是義無反顧去相信所相信的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