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房子

救命,我現在始知道什麼叫蘇州過後沒艇搭。上二個月看房子,代理告訴我要買就快點下訂,不然下個月屋價就會變。我當時有點猶豫,但洋洋得意說,不怕啦,你這麼多,我不信會飆價這麼快。
這里剛說完,當我看了很多很多房子,覺得那里是最滿意,打去至少問十個代理,每個都告訴我最後剩一間,而且是比較大的空間,就算是小的,價錢也漲了十至二十千。我的媽呀!!真是捶心肝啊。還說什麼經濟不好?我不信。怎麼這麼多人打搶房子的?害我這種小卒,被迫買貴屋。天理何在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