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綴



那也並不是什麼驚人或突如其來的消息。本應開心的事,為你,也為自己。然而被挑起的情緒,遠遠超過我的想像,像萬馬在我腦里奔騰,啪咑啪咑,不管我怎麼移動自己的身子,心是地心吸力,緊緊的穩住它們停不下的腳步,濺起的水花,濕了我的臉頰、鼻腔。

只怪自己愛情免疫太弱,風吹草動,已搖搖欲墜。堕落、失魂、徬徨,什麼都做不好。

經過花店,買朵百合送給自己,點綴不再見你的日子。

將近半年了,我們背道而馳各自走了好長好長的路,我總是不斷的回望回望,那回眸的姿態,一次比一次的悲微難堪。

我始終無法在挫敗的愛情中,優雅的轉身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