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

彷彿累積足夠的心灰意冷,軀體的體溫逐漸下降。吃中飯時,我和同事說,我要去太陽底下曬一曬,讓身體回溫。同事瞪大眼睛看著我笑我很夸張。我穿著外套和手套,卻無法抵御公司的空調。
尤其是月事期間更是令我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。雙手在常溫下,無時無刻麻痺刺痛。每晚睡覺我連風扇也不開,把自己裹在被單底下,一丁點皮膚都不能外露。
以前我常發熱氣,口腔生牙疱。現在,即使我天天喝姜茶,紅棗水,不但沒有發熱氣,還無法軀除我身上的寒冷。我越來越怕冷。
那些我從友誼得到的溫暖,都無法讓我避過你這場巨大的寒冬。他們都說,世界變了,氣候反常了,而我的末日也到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