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靠近天堂

今晚去看芭蕾舞的<唐吉訶德>,本想約L去看的,那時他在我的面子書說有興趣。可是昨天見面,今天又見也太頻繁了。
我不想隨便拉一個沒興趣的人陪自己去。問了一些朋友,他們都說不得空,其實我知道,他們不是不得空,只是不想看。
小時候煲太多芭蕾漫畫,當舞者在台上旋轉,我幾乎可以馬上聯想到當初在漫畫上讀到的姿勢,單腳原地旋轉、一字馬彈跳等。來自澳洲的男主角ROBERT和日本的女主角ENA太棒了,最後的個人SOLO,觀眾都拍手喝彩。尤其是ENA,她的踮腳站立穩,旋轉輕盈俐落,彷彿如風般自由來去。
明天的那一場七個短篇芭蕾,應該是我趁工作之便欣賞最後一場表演,我想,未來我還是會掏錢繼續看芭蕾舞蹈。據說,芭蕾舞者踮腳是為了靠近天堂,今夜讓我的心徜徉在天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