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從網聊開始

漸漸的,他每天會找我網聊。

他問我的生日,然後神婆上身的告訴我,初一要穿紅色和藍色,蘭花才會朵朵開。我說我要的是桃花,不是蘭花。他說,蘭花的花語是美好、高潔、賢德,這是他從我身上看到的氣質。黃鈴蘭的花語是再回來的幸福,他說,我的幸福會來的。

我笑他迷信,他不置可否的說,如果相信可以帶來好運,那麼不妨試一試。

剛巧,我的新年衣是白裙,紅腰帶紅耳環紅鞋子。他說很期待。

盡管我是被動的,然而我不自覺想起過去難忘的兩段經歷。我都是在網聊開始對一個人產生好感,當他被迫求去或我逼他離開我時,在潛移默化下,我已不可自拔習慣他們的溫柔與體貼。

一旦失去所有,我才發現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傾盡所有,我會有所保留,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踰越,於是在患得患失中投入抽離。

他來了,也會如其他人般匆匆的離開嗎?我該冷漠還是熱情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

魚雁往返

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